不晓得最近是不是恋爱的季节...身边几乎每个人都恋爱了...就连在我心中那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的小弟..上一阵子也告诉我他谈了puppy love了...(其实听起来还蛮自卑的...我这位大姐都还没有这样的经验...{#emotions_dlg.emotion_002}...可是没关系啦...这证明我还很单纯...咔咔咔*呕*)

或许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吧...科学一点...就是荷尔蒙开始变动...感性一点的说法就是...大家都长大了...开始懂得了心动脸红心跳的感觉...

虽然我年头对自己发誓了...这一年里除了把整副心机全放在SPM上...其他的绝不理会...但是一时冲动不代表我真的完全对爱情麻木...毕竟我也是成长中的少女啊~(虽然这两个字用在我身上似乎没什么说服力..>.<)

最近看见身边的朋友...就连亲身弟弟...都在dididada dididada地打简讯...心里还真的有点不舒服...(怎么可以这样啊...偶尔就好了...可是几乎哪里的朋友...何时都这样...虽然说我们应该好好善用并感激科技jek...可是不用这样gua~)

每当朋友们沉浸在"爱网"中..总会不免觉得...我好可怜哦~~似乎和这个世界脱节了一样...T.T

不过每当觉得很可悲的时候...再回头想想...其实我也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我有一班会听我吐苦水的死党(其实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有听的...)..还有爱我的家人..(我也很爱他们...{#emotions_dlg.emotion_021})..一只常常陪着我的狗(lucky..-.-)...还有比我家人更爱我..我想甩都甩不开的作业..(感动中...)

这样想之后发现...其实爱情也不算什么吧...(当然如果有的话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