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小的時候...有一次再電視上看到了女主角問了男主角一道問題...

問題是這樣...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老媽一起掉進海里..你會救誰..??"

那時候我只有七歲左右吧...看到了女主角這麼問..心里只是在想~~

這女主角頭腦還滿利害的嘛...這麼難搞的問題都虧她想得出來....而且我還暗地里想...以後我絕對不會問我男朋友這麼無聊的問題...-.-

可是這之後...我發現原來這到問題還蠻有名聲的...頻頻出現在我生命中..>.<

不過長大後...我有再次認真的思考過這道問題...(以備以後我男朋友問我同樣的問題..XD)

可是無論我怎麼想...還是覺得這道問題非常的无理...

剛剛在論壇上又看到有人發表了這樣的問題...結果我發現大家的回答都還滿有趣....

大部分的人說...救媽媽比較重要...(現在的孝子真多..真是不愧大家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T.T)

也有的說自己不會游泳...(推卸責任的傢伙..>.<)

有的說自己也跳下去算了...(悲哀啊..)

有個更勁爆...說救女朋友...然後叫爸爸救媽媽...*.*

還有一個經典的...就是先把媽媽救起來...然後再下海和女友一起陪葬...(衰仔啊..你怎麼舍得你媽媽白頭人送黑頭人啊..*.*)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給我兩分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我知道了..與其浪費時間想這種這麼无謂的問題..我還是...先去報名游泳課程比較實際....=D

*今天用了繁體字...為甚麼..??沒別的原因...只不過有時候做些不同點的事情...做些新鮮的事物...心情也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