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问题真多...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老天爷也看不惯了我一向以来的无忧无虑...

也许是烦恼已经嫉妒快乐待在我身边太久了...

前一阵子家庭的暴风雨才刚过...现在友情间又出现了裂痕...

我承认...这问题是我引起...

我也了解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之前一直以来都把一些感受和想法收起来...认为只需要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不想把自己的问题搞得天慌地乱...

一直把自己的感受闷在心里...以为...只要再制止一下...就不会出现问题了...

可是昨天再仔细想...才厄然发现...

我忘了...友谊之间的坦然...

最近的我们...越来越明显地失去了坦诚...

现在到了这种地步...我知道...是应该我们面对面...坦诚相待的时候...

是时候...我该把我的想法告诉她...也是时候...让我听听她的想法...





*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都是双方面的关系...如果在这种关系中任何一方不肯坦然地说出心里感受...这段失去坦诚的关系...也会同时失去信任...产生裂痕...

这理论来自爸爸妈妈的故事...朋友的故事..我和她的故事...

>>信任....仍然是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因素...



为免我等下没有机会...或没有办法当面告诉你...

我希望你在这里可以看到...

我想对你说:~

你还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我真的真的把你当成知心朋友吗..??

当时的我...是用真的用我最真的心情和你说...因为我已经察觉我们之间有一点不对劲(也许这只是我单向的想法..)...我很想确定...在你心里...是否也是以同样心情对待这份友情...

可是当时候...你只是沉默地笑...我不了解你的笑是什么意思...后来我没说什么...但是...我心里却在暗自难受...

对不起那时候我没有告诉你我的感受

曾经我发生什么事情..开心...不开心...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可是我知道...最近的我变了...甚至有时候和你一起...我们都没有说话...

这是因为...每当我看到你的部落格..知道你有问题...我都想更了解...可是问你...你却不肯开口说...慢慢的...我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可靠...渐渐地...我会认为也许我对你并没有那么重要...所以后来我也逐渐把自己的事情收起来...因为我不想让自己觉得自己只是一相情愿...

对不起...或许因为我是个悲观的人...所以我真的无法控制那种想法...即使我一直告诉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当天考试前...和你聊天那段时间...我很开心...

虽然我们在班上,补习课上...都坐一起...可是似乎没什么像那次那样聊天...

其实那天和你一起聊的许多事情...是我一直以来想和你分享很久的了...可是我依然一直收起来...

不过...那天我还是和你分享了...我主动找你聊天...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沉默...已经让我难受得透不过气...而且我发现...我还是...很想...延续我们这段友谊...

如果你还记得...

我们当朋友这么久...从来没有吵过架...也从来没什么问题...

或许这次是我们的考验...

对不起...因为我的问题...让你流泪了...

对不起...我没有压抑好自己...让这段友情产生裂痕了...

对不起...我一直没有和你说我的感受...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很抱歉......

最后...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还是很注重...很想珍惜这段友情...很想..也会尽力...继续握住...我们之间...之前那段真诚...

~*我很想...继续当你的GOOD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