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准准九个小时...我就必须告别16岁...真真正正地踏入十七岁了...

我的十六岁...也和其他女孩一样...

虽说没有很特别...可是...却也拥有着属于我的精彩...

很多人告诉我...十六岁是适合谈恋爱的年龄...

因为这时候的我们年纪也没有很轻...可是也还未成熟...是最脆...最单纯的时候...

虽然我并没有谈到恋爱...但是我的十六岁...感情却没有交白卷...我依然留下了...一段还不是爱情的爱情...

如果真的要算清楚...我和他的开始是15岁...但为了符合今天的主题...我把之前的事情先跳过...XD

还记得去年的十六岁生日...我...第一次拉住了他的手...

我不把它叫做牵手...因为我觉得"牵手"这个词应该用在更深刻的意义上...

还记得那时候竟然会为了这样毫无意义的"拉手"..高兴了大半天...

那就是...第一天踏入十六岁...傻傻的我....

到了十六岁的圣诞节...朋友说她向喜欢的对象表白了...

而我...也因为她决定鼓起勇气..."豁出去吧...反正开学后也不能常见面了"...当时我是这样想的...

原本以为失败了...可是他却突然给了我希望..

当时的我犹豫该不该把他的话当真...后来我决定...相信他...

那个十六岁...我以为爱情来过...

可是后来...他却毁约了...

那一次...我才发现...原来当希望被掏空...感觉是如此地无助...

当时的我伤透了...虽然这还不算是失恋...但是我想...也差不多了吧...

那个十六岁...我感觉到了爱情的痛...或许对真正体验过爱情的朋友来说...这不算什么...
可是当时的我...就是觉得....痛...

后来...我不相信他了...我开始觉得朋友说的是真的...他...不值得...

我把我们的照片删了...把他的号码删了...MSN....FS...都删了...

可是不久之后...没用的我又一一向朋友拿回来...-.-

那个十六岁...在爱情矛盾的我...

没和他见面一段时间...也感觉他慢慢从我生命消失...

那个十六岁...是我最逍遥的十六岁...虽然...暗地里...还是会想起他...

后来..在偶然的情况下...他又和我提起一年前的承诺...

当时我厌恶了...我随便回应了他...但是心里很肯定地回答...不可能了...

那个十六岁...我学会拒绝他了...

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们又再见面...

"好久不见"..那是看到他的第一想法...之后的...我不敢在想了...也知道..为了保护自己...我不能再想...

后来我们还像以前一样...聊天...说笑...

可是我知道...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那个十六岁...我更确定...我们的暧昧...已经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