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我原本应该坐在KL KASTURI听着seminar...打着磕睡...

可是...为什么我还会坐在这里上网...打网志..???

呵呵...不要误会...我不是偷懒逃课..(我那么乖..怎么可能咧..XD)..

其实...实情是....我在半路上...不不...是准备出发...还在起点的时候...遇到了一班衰人...被人打枪..!!!!!!!!!!!!

放心...先别急...去倒杯茶...坐下来...再慢慢看...我慢慢把事情告诉你...

首先...是在一个光和日丽的下午...(用一用这标准的开场白..XD)

我约了和表妹一起到KASTURI上SEMINAR...一到了表妹家...停留在她家哈啦几下...就出发了...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因为表妹家不是用auto gate的...所以...表妹要先锁了门才上车...

而我...就老早上了车了...

原本表妹也算上了车的...可是她姐姐突然叫她到前面去坐...所以她又下车....

就在这一下~~~~~~~~~~~~~~~~~~~~~~~~~~~~~~~~~~~~~~~

突然我听到后面有人喊...然后在还没有回过神...就看到表妹从车前面跑过...后面紧追着一个陌生人..

当时的我还在blur blur的情况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呆呆地看着他们经过...

然后一回过神...我大概知道什么事了~打抢...

接着...表妹立刻把补习书包丢到一边...

那衰人就去捡咯...我想当时他捡了应该就打算逃了...

怎么知道~~~~~~~~~~~~~~

我表姐一紧张下...突然开车门喊着他...(这是自然反应...当看到自己妹妹这样..)

后来不知道怎么样...就很快...那个人又拿刀对着我表姐...要她把包包给他...

当时的我...坐在后面...看着那把不停晃动的刀...(那刀还蛮大的...)...看着表妹在外面喊救命...可是却没人...

那时候的我真的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若开门出去...又怕他会把目标移到我身上...

不下车...又担心他枪了我表姐后再把刀指向我...真的是进退两难..>.<

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念头...

"不知道他会不会把车子枪过去...如果他真的枪了...就会把我载走...到时我就连命都不保...

可是如果我出去的话...最多...还不是包包让他拿掉...最多连手机也被他拿走.."

所以我便开车门出了去...就在这个时候...表姐把包包交给了他...而当我转头时..他已经跳上motor...走了...


这个时候~~~~~~~~

表姐的钥匙也被人拿走了...所以我们站在那里...也不知道该去哪里...而且...当时..我们三个人都慌了..

幸亏后来...一位领居开门让我们先进去歇息...

进到去那邻居家...我的思绪也还没完全平息下来...还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表姐比较稳定...她叫我立刻打电话给我妈妈...

在我打的时候...发现...我的手竟在不自觉地抖着....

经过一段时间...我的情绪也稳定下来了...可是表妹还是还没平复...(那当然...我只是看着都怕了...如果真的被他追...我看我可能都吓得晕倒了...)


整件事情就是这样...

虽然说...表姐表妹的东西都被他们抢走了...可是还好没有人命危险...也没有人受伤...就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还真的更深刻地觉得...这个社会是很危险的...!!!!!!!!!!!!

原本我还一直以为...只要不要独处...不要没有事情走到小巷里...就不会有事...

可是有谁会想到...这种人竟然猖狂得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且还是在住宅区里....光明正大地干案..!!!!!!

而且我不知道是那匪徒笨还是大胆...他们都不戴面具...也没有掩饰还是什么...就真的是...光明正大...!!!!!!!


之后...我妈妈来了之后...要载表姐去处理手续...经过一间mamak....看到那两个抢匪还在那里打包水...!!!!!

当表姐一看到他们后...认得出是他们...想直接下车去找他们...还好及时被我们制止了...(因为很危险咧..)

后来我们又眼睁睁看着他们走...可是却不可以做什么....

这种人...真的希望警方赶快让他们绳之以法...!!!!!!!!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

没事...也要随时保持警惕的好...因为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