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好久没用中文写部落格了。。。

感觉还真有些愧疚。。。(我的母语leh~)

有点可悲。。。刚刚和振豪聊天。。。和他说到我其实很享受学院生活。。。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当然啦~!你这个翘课大王。。>.<

ehhh...我不是开玩笑。。。可是自从上了学院之后。。。目前为止我都没有翘课过leh...而且老师给的功课。。。我“通常”都有乖乖准时完成eh~XD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为什么。。?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废话)

为什么喜欢星期五leh..?

哈哈。。。

第一。。。

像我这种懒人。。。当然是因为隔天不用上课。。

第二。。

星期五的课比较早结束。。。结束后在学院附近到处游荡还蛮好玩的。。

今天放学后。。。和上个星期一样。。。去了学院对面的一间pub打pool...

今天也有约了wei kin一起。。。(因为听说他很厉害。。)

果然。。。

他真的很厉害ehhh...

我的朋友好像都吓到了。。。连我也有点难以置信。。。

结果我们这一组很轻易地就打败了doris那组。。(信不信由你。。。其实我也是有一点点功劳的~)

不过后来wei kin很早就离开了。。。因为他还有课。。。

结果doris竟然说要和我一对一玩。。

天啊~!我这个noob...怎么可能。。

结果后来我把家毅拉了过来。。。

原本我们的状况很差的。。。

但是后来。。

经过家毅的“指导”下。。

我竟然连续进球~~~~~~到最后还和doris不相上下~~~!!!!!!

 

不过虽然后来还是doris胜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之前可以连续进球。。。太~~~~~~~~有光荣感了~XD

 

哦。。。还有。。。

今天是choong kiat生日。。。

虽然下午已经和他庆祝了。。

不过还是要在这里再次祝他。。。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