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的日程表可说是排满的。。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坐在这里打部落格。。。XD

今天一早。。。首先。。被邀请回去我的中学华文学会的迎新会。。。

回到那里感觉还蛮棒的。。。

看到那些小辈们办的活动。。。还不错。。。和当时的我们有得比。。。XD

在那里也遇到了一些"老朋友”。。。哈哈。。

基本上大家都没变啦。。

不过耀宗倒是高了好多。。。(原本就已经够高了。。-.-)

结果当我站在他,振豪和潘起身边时...振豪竟然很讽刺地说:咦?洁琪咧..?洁琪咧..?怎么看不到她..-.-(死人头...串我~~~!!!!!!!)

原本很想节目过后邀他们一起喝茶聊当年的...

可是~~~~~~~~~~

因为赶着去学院的华文学会的会议....所以不行了..T.T(没关系..我等耀宗举办07/08年筹委的聚会。。XD)

学院华文学会的会议之后。。赶了过去芷嫣家做biology project...原本现在我应该写这份project presentation时的稿的。。。不过~~~~~~~~~ehemmmmm..>.<

在芷嫣那里待没多久。。。就去上日文课了。。。。今天的日文功课我没有做ehhhh~~~~T.T...(原本打算早上做的。。。T。T)

日文课过后。。。现在我就坐在这里啦~=D

今晚要出去庆祝外婆的生日。。。

那天问过妈妈。。。才知道外婆其实蛮年轻的。。(sorry lorzzz..我知道现在才知道很不孝。。。)

不过不管怎样。。。还是祝外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我爱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