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接近12点了。。

也许是数小时前的咖啡因的作用。。。

到现在。。。仍然没有一点睡意。。

很久没有这么夜上网了。。

以前几乎天天晚上都和朋友在msn聊废话聊到三更半夜才舍得上去睡觉。。(当时我的电脑是放楼下的。。)

可是今天。。是我第一次觉得。。

原来在这种深夜上网竟然有种孤单得可悲的感觉。。

突然很怀念从前。。。

从前~我的“好姐妹”群组上四个人都显示着上线状况的那个时候。。。

从前~当我们在同一个conversation window一起聊得一团糟。。。却大家都跟的上聊天话题的那个时候。。。

从前~当我们虽然在学校每天都可以见面聊天,晚上却还是定时等对方上线还聊得不舍得下线的那个时候。。。

从前~当我们彼此泼彼此冷水,却从来不伤感情的那个时候。。。

从前~当我们都一致认为某个男生很帅或某个男生很样衰。。。而且还可以因为这个话题聊上整天的时候。。

从前~虽然是放长假,我们的词典里却不可能会出现“好久不见”这四个字的那个时候。。。

从前~当我们的用户名都一样的那个时候。。。

也许是因为夜深了。。。四周更寂静的关系。。。

突然觉得感触也特别多了。。

想着想着。。。

突然又想到我们一起自恋。。。一起翘课。。一起温习。。。一起作弄人的那个时候。。。

看着群组上只有我一个人在线上的状况。。。

突然有种心酸的感觉。。。

原本以为不会改变的事情。。。也许在我们都不察觉的情况下正在慢慢改变了。。。

几何时。。。

我们都认为晚上上网聊天使一种无聊,浪费时间的事情。。

几何时,

我们都忘了在最忙碌的时候给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一封问候的短讯。。。

几何时,

我们都不需要再找对方诉说心底的话。。。

几何时。。

我们开始忘了有多久没和对方联络。。。

几何时,

我们渐渐忽略了曾经在我们生命中那么重要的这一部分。。。

几何时,

我们的用户名都改了。。。

几何时,

忙碌于彼此的生活已经成了最强的借口。。。

 

已经接近12.30了。。。

我想。。。

也是时候去睡了。。

 

不过还是想说。。。

即时生命已经展开了新的一页。。。

也不要忘记当年陪你一起疯的朋友。。

因为他们。。。让你的生命更精彩。。

因为他们。。。让你的过去拥有可以收藏且美好的回忆。。。

 

茵,恩,仪,

认识你们是我过去到现在最幸运的事。。

我不否认。。

曾经,因为你们

所以,

现在回忆起的过去

才有那么精彩。。。

 

P/S:虽然我是在难得透露我的真心话。。。可是。。。你们三个东东看了不要太自爽harzzz...-.-

*~曾经...当我们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