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

昨晚到现在。。心情一直没有很好。。

虽然再尽力地使自己开心一点。。

可是有一件事情仍然一直在心头。。。

其实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不过不知道是因为最近神经比较过敏。。

还是天气燥热导致心情不稳定。。。

还是我原本就很小气。。。

对于这件事我一直很~~~~~~~不爽。。。

 

好。。。

直接进入正题。。。

 

话说昨晚。。。

我溜完冰出来后。。。一个溜冰的朋友引着一个aunty来到我的面前。。。(其实那个aunty我不是很熟的。。。是一个溜冰的小孩子的妈妈。。只知道她是某所中学的老师)

:(很热情地)heyzzzzz~~!!!!!you are the one just got your spm results right ?? straight A1's ?? congrates~~!!!!!!!!! (我没有机会插口)

:(终于有机会说话)errrmmmmm...actually i didn't get all A1's...is 9A1's and 2A2's

:(笑容突然有点勉强)ohh...errmmmm...9A1's still very good...my school ahhh...got a girl got 13A1's...another got 11A1's....(一大堆例子。。。跳过)....

oh yea i think you can...aiya i think cannot la...9A1's cannot...at least needs 11 to apply scholarship...you know la...now so competitive...you see catholic those...a whole list straight A1's...bla bla bla...

but you still very good la...9A1's not bad d...

i think you are smart 1 la...cuz during spm you still come to skate...still can get the result...

:(笑到更勉强)ha. . . ha. . . ha. . .yea. . . yea. . . .

然后她回之前见到我妈妈。。。还敢大声强调。。"i'm congrating your daughter~~~hahaha~~~"

-.-..是真的在恭喜我咩。。?怎么我觉得像讽刺+安慰多一点。。?

我又没有说觉得我的成绩很好。。。我当然知道还有大把全科A1的啦。。。。可是我又没有要和人家比。。。为什么你要当面拿人家跟我比。。?

人家可能传得夸张一点。。。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夸张炫耀自己。。。

如果不是因为溜冰。。。拿少两个A1很笨咩。。?做么讲到这样。。。

 

后来我一直很想告诉妈妈那个人其实没有真心在恭喜我。。。甚至连安慰都不算~~!!!!!!简直在踩我~~!!!!!!

可是见到妈妈这么高兴。。。结果又把话吞下去。。。不忍心说了。。

结果一吞。。。就哽在心头一直到现在。。。

 

她足足“恭喜”了我10分钟。。。

而大部分她说。。。而且话里还有骨。。。这段时间还真是我第一次觉得笑真的是很难受的时候。。

我不懂怎么用字来表达那种感受和处境。。

不过总之。。。

就是难受~~

 

~*笑里藏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