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懒惰blogging了,

不过还是一样的原因,

开部落格,就是为了要记载人生,

如果今天的事情又没有记录下来,然后又忘记的话,那么,一定会成为遗憾。。。>.<

今天是“医生生活体验”的第一天,

说真的,昨晚我是超期待的,因为总觉得这样的机会怎么说都很难得,

而且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个机会。。。

好,就先说今天一早,我很早就到达中央医院了(比特定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左右)

我不知道JPA是要特地考我们还是什么,

中央医院整个那么大,它信上竟然没有说明要到哪里去报到,

结果我和妈妈在那里像盲头苍蝇那样走上走下,还好后来遇到贵人,才找到地方。

报道,吃了早餐,就进礼堂先听讲座。

先说件较有趣的事,

在讲座开始之前,我们的负责人(一位身材很有福气,样子非常霸道的女士。。我想你们大概可以想象。。>.<)屡次地劝我们一定要关上手机。。。

结果所有人都乖乖听话咯。。(当然啦,谁敢不听~)

后来,当我们等待着演讲的医生到来的时候。。。

突然听到~~~~~~~~~~~

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love~~"(如果你们会唱的话效果会更好)

在一场寂静中,突然传来这样的声音,

hoho..不妙,不知道谁忘记关手机。。。

当大家左望望,右望望,最后大家的目光一起落在一个人的身上。。

~~~那个还很悠闲地把电话拿出来听的发福女士~~~~~~~~~~~-.-

看到后我问坐在旁边一样在偷笑的子城~”不是不可以开电话咩?”

子城答我说“大牌了,不用关

!!!!!!!!!!!!!!!!!!!(好强的回答)

还有一件,

就是那个解剖师,

那解剖师的样子真的很解剖师。。(我不是在讲废话,就是秃头戴眼镜脸凹下去,看下去很像考古学家的那种~)

他一脸严肃。。(真的~他的表情没有变过~)

可是想不到他却会开玩笑,以下是对白。

他:(一脸正经)you all have to behave on your attires...(一样的脸)

no low cuts...no tight jeans...no shorts..(仍然还是那张脸)

i'm very worry about you all...really...very worry...

i worry you all don't listen...wear low cuts..wear shorts...

and i'm worry...when you enter my place..

my bodies will wake up(哇哈哈~~!!!!!有没有好笑到?可是他说完了,还是那张死人脸。。。-.-)

好,

说完这些无理头,就说说一些正经的,

不过今天也没什么,

因为今天我的组是参观手术室,

或许是没有手术或是医院方面不太肯透露,

我们并没有看到正式的手术过程,

只是听了手术师的talk和一些手术过程的照片,

和参观了手术病人的病房。。。

今天也更加地了解了身为医生真正的生活,

现在,

是时候让我慎重考虑,

我,

到底适不适合念医科了。。。。

~*医生生活体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