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医生生活体验活动很快就结束了。。。

昨天是最后一天。。

你们应该没有兴趣看我描述啦horzz?

要咩?

不要啦~

很闷的。。。只是一个简单的闭幕典礼而已。。

我自己也懒惰打出来。。XD

查到了JPA的interview时间。。

我的interview日期是~~~~~~~~~~~~~~~~~~~~~~~~~~~~~~~~~~~四月一号!!!!!!!!!!

有没有觉得四月一号听起来很熟?

错了不是我生日。。。

也不是因为我刚刚才提到。。。。

对!!!!!!

就是愚人节!!!!!

有没有很搞笑?

而且一开始我也没发现到(我知道自己迟钝。。好咯。。。我认咯。。。我很有自知之明的~~XD)

一直到kah chun问我interview是几时。。。

我说了之后。。。他想都不用想。。。

很自然地就说~~~~~哇~april fool~!!!

当时我才察觉。。。

是horzzz?为什么这么巧的???是意味着什么先???????T.T

之后我还开玩笑地说。。。

最好不要我到了那里的时候。。。那interviewer突然告诉我。。。

(很惊喜又开心的语气)“april fool~~~!!!!!其实你的面试在早上7点不是8点~~~!!!!!!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自己的笑话很无聊。。。

不过后来另一个朋友说的我更佩服

朋友:“那样还好啊~不要待会他们告诉你。。。其实面试不是今天是昨天

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

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

说完后朋友竟然还是一脸正经~

而我。。。。

在旁边结了冰。。。。。。。。。。。。。。。。。。>.<

(这是我很佩服的地方~怎么我觉得那么好笑的事情。。。他们说了之后竟然面无表情~~~~

不过用另一个角度看。。

当他是认真的。。。

如果当天真的发生这种情况。。。

我想我真的会有把那些interviewer一一击倒在地上还爬不起来的冲动。。。

然后在他们拼命向我求助的时候。。。

抛下一句~~~april fool~

然后潇洒地走掉~~~~~

piang~~~~~~~~~~~~~~~~~~

ehemmmmm。。。回到现实。。。

所以如我刚才所说。。。

我的interview在星期三。。。

现在每分每秒都在想着怎么保持形象。。。怎么表达自己的意见。。。怎么微笑。。。穿什么等种种需要作的准备。。。

各位读者们~~~(我知道其实有很多人有阅读我的部落格)

虽然你们平时不留言~~~

不过~~

我不怪你们。。。

可是。。。

这个时候你们有什么interview的贴士。。。

可不可以留一留言让我知道~~~~~

小女将对于各位善心人士表达万分的感恩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