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期的放假飞快得恐怖,

今天,又开学了~

老实说今天早上回学院上课时,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为什么?

哈哈..

像我这么懒的人,

虽然在放假之前非常有恒心地决定了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来温习和完成所有的功课,

可是~

结果~

我想不必我说,你们都猜到了吧

 

不过~

还好~

我现在开始相信"物以类聚"这句话..

在这之前~

我想提一提,我是非常以来心情的一个人,

所以即使之前多么地没有想要好好比努力的干劲也好,

一踏进班,

那股想要好好为未来努力的冲动又涌上来了

结果我一坐下来,就开了生物课本复习

 

突然~

KAH CHUN 转过来,用很惊讶的表情说

"哇~这么勤劳?"

我用很~~~~~~~尴尬的表情回他

"这整个假期我根本没有动到书咧~"(超小声地)

K:"哈哈~!一样啦~!我也是顾着玩而已...哈哈哈"

 

啊? |||-.-

连KC那么~~~~勤劳的人都没有读书..

cheh~

我到底在紧张什么?-.-

 

接着doris来了过后,

我又用很不好意思的语气,

在她审问之前自首

"诶~我惨了,这个假期我完全没有碰到书~而且连功课都没有做咧~"

D:"huh ???!!!!!!"

这时我已经做好准备听她教训我的一切,

因为我记得非常清楚,

两个星期前我是用多么坚定和认真的表情说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怎知,

出乎我的意料~

D:"你讲什么??我原本还以为要抄你的咧~!"

 

倒~~~~~~~~~~~~~~~~~~~~~~~~~~~~~~~~~~~~~~~~~~~~~~~~>.<

 

好,

今天就这样~

现在,

我真的,

非常肯定地~

要去做功课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