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变得很疯~

不要问我为什么,总之~就是~~~疯~

好久没上来了

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事情发生

反而是因为太~~~~~多事情发生了

导致我实在很懒~~~(你知道的啦~我是什么人~XD)

 

期中考试快到了

坏消息是~我还没准备好

好消息是~多数人都还没准备好~XD

 

昨天钢琴老师问我关于学院的生活

我告诉她~因为考试快到了,所以最近会比较忙

结果她反倒问我

你们平时不是已经常常有test了吗?

hmmm...

然后她又问“那你们不是应该都有准备了的吗?”

hmmmmm...(我又沉默了一下,第二下,我很认真地深思着)

她果然问了很好的问题~

没错~

我们的确常常都有小考~

可是~~~~~~~~~~~~~

hmmmm...

好吧,

再给我一晚垫高枕头想想~

然后我再告诉你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准备好~XD

 

昨天是去铁打的最后一天了~T.T(或许有的人还不知道,我前两个星期扭到脚了~)

所谓最后一次复诊,

就代表伤快痊愈了~

可是为什么我那副死人脸?XD

因为~

这也意识着~我可能见不到那年轻又可爱的医师了~~~~~~~~~~

(我知道你们现在很炸到~很好~炸人本来就是我的兴趣。。XD)

 

现在是1.36...

待会9点多将去看terminator..XD

所以~

现在开始到晚餐时间,大概五个小时左右,我决定拼了~~~~~~~~

好心点的话~

祝我成功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