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9.JPG 

和我MSN上说的一样,

最近的我~正在适应着一个“乖乖女”的生活~

不是我自夸~“乖”这个字事实上从小没有离开过我..XD(信不信由你啦~)

不过~

这一切~

都只不过是假象,

小时候亲戚朋友认为我很乖~

因为,

一,我怕生

二,我怕事

三,我费事惹麻烦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和我没有牵连,我就“乖乖”坐在那里~懒得把事情惹到自己身上~

 

不过~

自从我开始变得不怕人~

不怕事~

习惯惹麻烦~

就好像渐渐脱离了“乖”这个字眼

不过其实我也不在乎啦~

乖也好,坏也好,静也好,吵也好,斯文也好,野蛮也好~

不管在什么样的状态~我都还是很讨人喜欢(瓦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反正~

不一定小时候乖~现在也一定要乖~有时候也要有一些变化的~

(就像我弟弟说的,如果人生道路没有变化没有困难,顺顺利利,平平坦坦,就会很像走在高速公路那样,然后很快就会到达终点,意思就是死掉..-.-)

好吧~

我不想那么快抵达终点,所以~~~~~我允许变化....XP

 

不过~

好像自从中学就一直待在“没那么乖”的状态

所以~

突然“心血来潮”(趁机用用小学所学过的成语)要变乖

 

~~~~~~~~~~~~~~~~~~~~~~~~~~~~~~~~~~~~~~~~~~~~~~~~~~~~~~~~~~~~

hehe...

其实也不是因为心血来潮啦~只是突然想用这句成语而已...XP

而现在的情况是~

我必须变乖了~

现在开始~

我要认真听课

每天把功课做完~

还有~~~

还有~~~

errrrrmmmmmmm

算了~

暂时就这样。。。

看来~我实在有点忘了~乖乖女要怎么当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