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新车出了以后,

最近几乎每天都驾车(没办法,我妈要我练习)

不过像我这么迟钝的人(我很有自知之明的XD)驾那么笨重的车,

如果我告诉你一切都很顺利没有闹什么笑话,

你若是不认识我的话,听到过后反应很可能是:“哦~真的吗?好厉害~”

可是认识我的人大概反应都会是先歪一歪脑袋,

然后以很凝重的脸色看着我,问:

“harzz?你确定吗?”

 

可是现在我就很认真地告诉你们~

我从第一天驾这辆车开始就显得很专业~!!

 

 

看吧~我就告诉你,你够认识我的话根本不会相信~~~~~~~~(不要管我,最近压力太大有点神经质)

 

好啦~我认有闹笑话

就在第一天就闹了~

当时,我弟叫我开车尾的盖,他要放东西,

我研究了很久,还是不知道怎么开

可是~因为要扮得很专业,

我还是表现得很冷静,也没有进去问妈妈,

后来看到我的椅子旁边有一个东西,上面有一个好像车盖开了的图案,

我想,应该是这个了,

就拉~

“喀~”

哈哈~~~~我果然是聪明的,

结果过了很久,我弟还跑来前面叫我“姐,我叫你开后面你有没有听到?快点啦”

我:“我不是开了咩?”

走去后面看,真的还关得紧紧的

“可是我刚才明明听见喀一声的worzzz"

奇怪horzzz?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像开了的声音可是又没有,

你们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XD,让你们猜先,待会才解答 XP

 

然后其余的就是不会开窗口啦~signal忘记关啦~之类的蠢事

我那该死的弟弟还笑我说

”哇,以后给姐自己一个人驾车很危险咧,等下后面的门全部开了又不知道,signal又没有关,一直在那边 ti ta ti ta也不懂,然后望后镜一直开关开关又不会adjust,前面扫水的又没有关,以为前面一直有什么闪过,然后人家hon她也听不到,就这样直直驾,然后到了tol还要一个一个镜子慢慢试才开到自己的窗~!”

>.<

过分horzz?我虽然是Blur了点,但是我发誓也不至于那么无可救药的~!!!!!

 

对了,忘了说这几天都是我妈坐我旁边指导我的

可是有时候被人指导也很矛盾,

比如以下的情况~

我:咪阿,你看~那些车一直割我

妈:“你酱慢,当然啦,给我都割你啦

(讲我慢?好~使出点颜色给你看)

(踏油~~~~~~~~~!!!!!!!!)

妈:喂喂喂~!!你酱快做么?吓死我咩?

(结果我又乖乖缩油,慢慢走我的路)

 

唉~

其实驾车是蛮不错的,

可是真的好麻烦啊~~~~!!!!!!

*有人问我:琪,怎样?你驾车会怕吗?”

我“hmmm,我觉得还好咧,可是坐我车的那个好像会比较怕一点,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