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2.JPG 

刚刚从某聚会回来,

难得的自恋照~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在这张照片似乎成熟了很多,

不过也难怪啦~再没几天本小姐就十八岁了~~(嘿嘿,收到暗示了吗?=P)

 

今天也没怎样

和平时一样很早~~~~~~~~~~起床(八点左右)

哈哈

乖吧~当然~

不过还是和往常一样,

起来看看时间,反正也没事情做,结果又倒头继续睡到11点左右 XD

 

今天去看了“同门”

弟弟和我说现在他进去看十八岁以上的戏都没有这么怕了

当我正想炫耀说~我最不用怕~

ehhhh.....等等。

我平时那么理所当然地进去看18++的戏,

忘了其实一直以来原来我还没有过18的咧 >.<

 

好啦,就这样啦~

DSC00350.JPG 

 

谁说老人家不可以学豆丁妹吐舌头扮可爱~?XP

是啦~我承认不可爱啦~

但是我就是喜欢时不时跑出来吓吓人,这样很痛快,哈哈哈哈哈

(不要管我,最近神经比上次更大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