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知不觉,2009年又落幕了,

哈,感觉上我宣告2008年的结束就像是不久前的事,

没有想到,那么快地~又一年了

那天和朋友聊天,她说,2009年是她过得最不好的一年,

呵呵,我呢?

不知道,这一年,实在给了我太大的改变了

也许去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吧

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喜事,

也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悲剧

呵呵

不过算了,一切过了就好

一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但是,我有权力选择不把它带着走,

之前,一直还不愿放手,不愿失去,

但是,这一刻起,

我明白,我不应该再贪心地想把2009年的事情也带到2010年来,

这样背着过,太累了

既然是新的一年,去年的问题,烦恼,所有所有的事情就永久性搁放在后头吧,

要把意见事情忘记很难,真的很难,

不过,

我可以不选择忘记,

反正,只是放下,

放在一个已经过去了的空间而已,

也许以后没事做发起呆来的时候,还可以不时回忆起,

到时候,我可能不会再感觉到任何的心痛了吧,

也许我还会笑着回忆那个时候那么傻的自己,

到时候的心情,是开心的吧

 

2010年,我要过全新的我,

以没有负担的心情面对新的挑战,

经过去年发生的种种事情,

感觉上自己已经一夜长大了,

不过我相信明年应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学习,

应该还有比现在更辛苦更难熬的问题吧

 

虽然迟了一天,

不过,新年快乐~~~各位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