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把三天的事情+情绪一次写到这里来~

其实原本就很想上来了,

不过最近实在是没有时间~

所以趁现在有一点时间,就一次过放上来~~

 

从今天开始吧~

今天~就~和平常不一样~

就是~衰~~!!!!

中午发生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我不提了,

我想我已经变成经典专业的“飞机王”了(放飞机的)-.-

然后下午回家的时候,又从那个该死的AC楼梯跌下去~~!!!!

结果脚趾甲断了一半了 T.T

真的很衰的,我明明看到前面不远那两个人很自在地走下去,

都没事,

而且我都没有看到水之类的东西,

突然脚就这样滑下去,

幸好当时没有人看到~~~鱼死了~

当时心情已经很糟糕了,又在这种讨人厌的心情跌倒,

还跌倒很鱼的pose....衰~~!!!!!!

(不过时候我真的真的很庆幸当时没有帅哥 -.-)

结果回来我弟弟知道了,

竟然第一句问我:“哈?你又跌下楼梯啊?为什么你好像每次跌下楼梯的?”

另一个弟弟:“blur过浓了~”

>.<

幸亏衰得来没有那种跌倒还踩到屎半路还被狗追然后还被水泼到那种经典衰运马拉松,

不然我现在真的可能已经忧郁死掉了~

 

昨天呢~

我去拉直头发了

说真的,

我其实是不喜欢去拉直头发的

因为虽然已经有那么多次的经验,

可是当那“烫抖”在你眼前晃来晃去,而且还在贴近你脑袋的地方来来回回的时候,

心跳是不免跳得很快的

尤其当两个理发师一起做的时候,

我的心简直就快要跳出来了,

整个人根本就是定格了在那里,只有眼球敢稍微动动,

部分原因当然是因为她们一人扯一边我根本没有办法动 -.-

不过多数原因是在于我真的很怕我稍微移动,

等下其实一个计算错误,整个东西烫到我的头~或我的脸~

那时候我真的~~~~~~~~~orz

 

前天我去了lakeside campus,

和往常一样,当华文学会的“花瓶” XD

那间新的campus大是大,

美是美,

可是似乎太空荡荡了,

这样在那里上课很无聊咧~~~~~~~~~

尤其是在宿舍读书的学生,

在那里每天的生活就好像只是

睡觉~

起身~

读书~

吃饭~

读书~

睡觉~

ZZZzzzzzzzzzz

不过我听说那里第一天open day的时候有把一张pool table放出来的~

可是人家报名了给了钱开学了那张桌球台也跟着不见了 XD

还是觉得旧的这里比较好,

虽然礼堂,教室,图书馆,厕所,餐厅,都很小,

不过~

至少,

外面应有尽有

要喝茶? 选择多

要买衣? 没问题,

忘记print文件? 一出去门口大把photocopy shop,

要玩? 大把地方去~

我实在很难想象如果一间学院附近没有这些东西,

我想我真的会“屈到病”~

 

好了,就这样~

今天心情真的真的超~~~~~~~~~不好,

而且今天的化学测验有几题时间过了我才发现做错了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好了~

就这样,

希望我的心情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

如果有的话~

最后这里补偿大家吧~

 

=D

 

送大家一个微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