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舍~舍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最近脑海中总不断盘旋着这首歌,

就昨天,这首歌已经一直出现在我脑海中出现得我忍不了了~

结果~

我:ehhh...介绍你们一首歌,虽然不是很浪漫~也不是很好听,可是蛮不错的~

kar jun & hui wen:什么歌?

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XD

k & h: O.O (当时他们的表情当场呆掉,而且从我的角度看来很好笑~哈哈哈)

h: 没有听过~-.-

k:哇~(很简单很快的那种“哇”)很浪漫的一首歌 -.-

我知道我很无聊~可是我就觉得当时的情况实在冷得很好笑~XDDD

 

接下来的内容有点十八禁,十八以下的小孩请勿往下看~

 

那天我们做关于photosynthesis生物试验,

实验大纲是要等没有了空气的叶子再度从水底浮到水面的~

当时我们等了几乎半个小时叶子都没有浮起来,

而有一组女生的叶子没多久就全部浮起来了~

结果我的生物老师说:我怀疑这叶子是公的

我们:???

老师:因为它好像看到女生才会起来

我们:-.-

 

后来我的组的叶子也慢慢浮起来了~

不过~这个时候~~~奇迹出现了~~

当我明明亲眼看见斯片叶子已经浮到水面时~我赶紧叫chung kiat来看~

结果chungkiat 一来~几乎全部又沉会下去了 -.-

 

结果我把这一切怪罪于CK~XD

连生物老师也奇怪~因为浮起来就浮起来~完全没有又会再沉下去的道理~

 

所以结论是~我这次实验又失败了~~~~

照常惯例~我替我的组员觉得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