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经在旧的部落格说过,

我很讨厌不见东西的感觉,

可是那时候只是宣泄找不到东西的烦躁感

 

想起小时候,

我也常常不见东西,

而且当时还小,所以东西不见了就哭,

而且有时候隔了很久想起来了还会哭,

也许是我的人固执吧,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一拥有了一样东西,我就有一种它就是我的了的占欲,

虽然小时候不见了东西后,

爸爸妈妈总会安慰说,买过个新的给你就好了。

可是即使是买回一模一样的,

心里还是会很不舒服,还是会一直惦记着旧的那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心理变态的一种吧

 

后来慢慢长大,也学着不这样了,

当然也学着比较谨慎,不让东西那么容易不见。

 

可是昨天那件事,

又让我有了之前那个感觉,

那种就是很不甘心我的东西白白被人占有了的感觉,

虽然现在这个新的,比那个好,

但是还是很惦记着那架电话。

 

呵呵,

我想我也许心理真的不正常得不行了

 

唉~不过也没有办法啦~

过了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