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糟了~

虽然我很有志愿要上好一点的大学,

很想好好念书~

但是到头来~

还只是个“想”字

不行~

就这篇文章后开始,

我要有实际行动了,

我要努力读书~!我要用功读书~!我要拼命读书~!!!!

 

我的喉咙痛演变成咳嗽了,

不过还好啦~

可是~~~~~

坏消息是~~~

我的脚好像快好了~~!!!!

听起来很奇怪咧?

快好了应该是好事~

没错,

换作是觉得人生很灰暗,低潮,兼没有希望那个时期的我应该会觉得是好事

可是这样的好事偏偏不会在那种时候出现,

就在我很想再见那个可爱医师的时候~

我的脚竟然莫名地那么快好了~!!T.T

超想念他的~(不过还是同一句,我不会为了要见一个男人而刻意搞到自己受伤~至少我的人生还没有悲哀到那样的程度~)

 

好了,就这样啦~

希望这几天我妈妈会很莫名地问我需不需要复诊~XD

好了~我知道花痴发到今天是很严重,

不过原谅我吧,

自从我决定要好好做个好学生之后~

我的人生已经乏味到不行了~

再加上之前的衰运连连~-.-

所以,对我来说,至少这样还总算人生有点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