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换部落格封面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原因,就只想换换部落格给人的感觉

 

我知道一定不会有人回答我,

但是我还是选择自言自语,

大家觉得这个部落格封面感觉比较好,

还是旧的那个?

 

不过其实我也是问问罢了,

哪一个比较好都不再重要,

因为我发现旧的那个已经找不回了,

可是既然换了,就换了,

旧的那个到底有没有比较好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

只要这个新的自己也很喜欢,就好了,不是吗?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吧,

过去了的总会特别让人觉得可惜,

但是我们往往都忘了,

过了的,就是过了的,

其实有时候也不是旧的特别好,

也只是怀念在作祟,

我们都忘了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都忘了旧的已不再属于自己,

都忘了,

既然已经不属于自己,

所以再怎么样,都不重要了。

 

对,旧的回忆,会忘不了,是因为 我忘了,目前该拥有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