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发了个梦,

而且这场梦还真的是做梦~~~!!!XD

我竟然梦见我和阿哲(那个我的帅哥偶像)拍拖~

哈哈

还没关系,

我还劈阿哲的腿,

结果,还被发现~

不过幸运的是我还没被骂就醒来了 -.-

 

我知道这样的梦显得我很花痴~

不过又怎样~?

谁敢说没有梦过和自己的偶像谈恋爱??

(没有偶像的人另当别论)

 

然后早上,

那场噩梦~~~

我还真希望会醒来~

然后一切坏事都不存在

 

有种灰心的感觉,

我明明就很努力的了啊~

 

现在超级希望taylor's不要寄信来我家,

我不想气死我最爱的爸妈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