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是星期五晚上~(或许我该说是星期六凌晨?)

hmm...都不重要吧~反正我就是喜欢这个时间~

基本上来说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晚上我都挺喜欢,

因为第二天早上不必那么早起床~感觉这两天的晚上没那么大的压力~XD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星期五晚上~

事因,星期六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处于颓废状态~所以感觉上早上,下午或晚上都差不多,

反而~星期五的忙碌,使白天和夜晚造成了反差~更另晚上这段休闲的时间显得珍贵~

再加上~

忙碌一番后回家喝妈妈刚“叮”热的汤和吃一些剩菜~(没错,因为刚才出门太忙碌了~来不及吃晚餐,所以回来的时候丰盛的晚餐都成了剩菜~)

不过~希望大家不要有吃剩菜就很可怜的观念~

因为这么夜了还可以舒舒服服地吃饱饱再坐在这里五限制地打部落格~

我倒觉得是一种享受~=D

 

我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林海峰的“经典”(errrr...我没有要耍你,那首歌的名字真的叫“经典”)

没有听过的朋友可以play以下的视频

 

 

超爱~超爱~这首歌~~~

感觉很有FU~~(什么是FU?    自己猜~哈哈哈)

很喜欢它以结婚为题材这个构思~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使很喜欢一切关于“结婚”的事,

很喜欢看婚礼~很喜欢看别人的结婚照,又或是结婚的video

虽然新一代女性很多都以事业为主,以自己为中心,谈婚论嫁都是其次~

不过很老实说~我仍然觉得结婚在女人的一生中很重要~!

难道大家不觉得~女人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是最漂亮,

而当一个好男人在你面前和你说,会爱你和照顾你一生一世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吗?

好吧~也许我十八岁就这样说~你会笑我花痴~甚至你笑我“恨嫁”也没问题~反正也不是什么贬义词~嘟嘟嘟~~

甚至连我妈也常骂我思想像旧年代的乡村姑娘~~T.T

但是我的观点就是不同啊~

不过~话说~我妈是个可以可以算得上是势力兼现实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她常常骂我为什么一点都不像她~

而且,也之所以她当初会因为那个男的没出息而硬生生地斩断我的第一条红线,

其实我知道她这么做的出发点都是为我好~她不想我以后受苦,这我很了解,

可是,个人观点不一样啊~

她不知道,就是因为她这样硬硬地把我们拆开,

我的心说实在得痛到现在,我的眼泪仍然藏在我心里,三不五时就会因为一些小事而轻易流出来,

但是我不会怪我妈~因为再怎么说她也是个好妈妈,

她会这么做,也是因为想要扛起要子女的幸福的责任。

不过~三岁定八十~

虽然我曾经很认真地消化过我妈和我说的每一句话,

可是我还是觉得,就算以后,我的薪水职位都高过我的丈夫,只要彼此都不介意,其实没什么。

我更加觉得其实幸福也不是说汽车洋房能够断定的~

虽然那些也是会让幸福加分,

可是,两个人要在一起,不是以“真心相爱”为主的吗?

当然每个人对于那个“爱”的定义都不一样啦~

像我妈咪那样的女人,应该会认为有经济能力才会有爱

而我,很简单,甚至你们可能会认为我很肤浅,

我都靠感觉。

感觉对了,就难以改变,

对,我就是那么笨,那么固执。

所以现在偶尔我都会有那种想法,

现在先好好念书,等以后我自己工作赚钱,能够独立和自己做决定了以后,我要回去找回我的初恋那个人~!

(我的弟弟或亲戚,当你们看到这里,如果不怕我永远不想睬你的话倒可以去告诉我妈妈)

我懂这样的想法很幼稚,可是~就只是一个想法,

况且,是还有很久的事,

我不知道有哪个男人会肯愿意等一个女的那么~~久~

所以~这是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而且我也不知道到时候自己的想法会不会变得像我妈那么犀利~

所以~最后我还是没有把这想法兑现成计划,

以后的事~就以后再决定,

一步一步看着办~

反正我就是个不爱惹麻烦的人。

好~结束话题。

 

以上的话题好像很严肃 XD

所以~先转个轻松点的吧~

话说~我昨晚梦见了林俊杰~~!!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和俊杰超熟的,

简直是接近情侣的那种程度~

甚至我还很坦白的告诉他:“我以前曾经很喜欢你的咧~~” XD

而且记得梦中他问我:“那现在为什么没有那么迷我了”

然后我竟然回他说:“因为之后我比较喜欢东于哲了~~~”

              XD

而且更好笑的是我说完这句话过后俊杰并没有生气~~咔咔咔~~!!!

好~这个梦可以再次证明~我是花痴~

而且还是专发梦到自己和名人交往的“梦幻花痴” =D

 

呼~不知不觉就打了这么多~~

所以说~我就是喜欢这种无拘无限的感觉~

好痛快~!!

 

好了~晚安了朋友们~=D

也早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