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前路的选择越来越多。

 

昨天下午,

收到了海螺森林的电话,

说我进入了海螺森林歌手训练。

而且还无需通过第二次的面试。

 

原本不怎么相信,

以为是作弄的电话,

毕竟很多优秀的人都要辛辛苦苦通过两次的面试,

而我当天情况烂到我不想再提起的人,

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优待?

但是后来对比,

果然是海螺音乐的号码没错。

 

让我受宠若惊的是,

爸爸妈妈都没有反对,

妈妈说看爸爸的意见,

亲爱弟弟一直一直叫我去,

爸爸听了也只是说了两句,

“嗯?为什么会选到你的?”

我:“可以吗?”(吞口水)

“几时要交学费?到时候叫妈妈带你去刷卡交学费咯~”

 

我:0.0?

 

突然觉得很惭愧,

爸爸妈妈对我太~~~好了。

所以我决定这几天就算辛苦一点也一定要把书读好,

把试考好,

毕竟训练班开始的时候我试还没考完,

就要辛苦一点了。

 

不过其实蛮可笑的,

前路原本就渺茫的我,

突然又多了个让我心动的选择。

经过了那么多年的寒窗苦读,

会不会,

歌手,

就是我最后的靠岸?

哈哈

(自从昨天收到电话之后我一直在发星梦~)

 

 

这,

或这。

 

两边的诱惑都很大~

我知道我做人不够稳定,

我的目标老是动摇,

但是就是很难选择啊~~~>.<

 

不管了~

现在见步行步,

不过我知道,

进行训练的同时

我一定会,

也必须要,

同时把我的学业搞好,

才对得起我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