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中,我看到了她。

对,

今晚的bloody mary,有点不一样。

不过一小杯,我已感觉体温不寻常地上升,

在舌头和牙缝间穿梭而过的热辣感,

让我直飙泪。

我可以感受,

我的心跳和灵魂已经逐渐地分裂着,

我的身体,已经慢慢被音乐摆布着,

即使潜意识里,我是仍然默默地站在那里。

 

没错,今晚我是刻意吩咐调酒师把酒里的胡椒粉比平时再加重些。

当了几十年的跟班,每天都狗一样地跟在那充满铜臭味的“肥咖”后面任由他践踏,

唯独每晚都再刺激一点的这一小杯,

和那一群也一样糟蹋着自己,

穿着单薄,不停在我周围缠绕着,一边随着那没啥旋律的音乐扭动着妖艳的身躯的女子,

能让我自己感受到那一点点卑微尊严。

 

但是,今晚,

真的不寻常。

 

没错,我真的看见她。

就在灯光节奏性的强烈一闪再消失的那一刹那,

她确确实实在那里。

她是看着我的,没错。

 

她手中也握着一杯一样艳红夺眼的的bloody mary,

虽然她面部表情始终僵硬冷酷,

但是从她的眼底,

我看得出,

她在笑。

没错,她在对着我,冷冷地笑,

我绝对不会错,是耻笑,怜悯的笑。

 

太美了,

她脸上那带着纯情的娇艳,

活在世间那么久,从来不知道世上还有那么美的动物。

某个瞬间,我还以为,是bloody mary女王的现身。

 

"如果今晚突然暴毙也真的死无遗憾啊,呵呵”

 

就这想法涌上头那刹那,

突然,心脏强烈剧痛。

这种痛,就犹如这些年来喝的bloody mary参杂着我压抑已久的自尊心,顿时从我的心脏一股地爆发出来那样。

对,这么来说很犯贱,但那一刻,我感受到这一生从未有过的快感。

 

一幕幕的往事历历在目,

五年前,那笔公款,我知道是小五动的手脚,他带着那两岁大的孩子,两人在我门前不断嚎哭,跪地求饶那一幕,清晰得似乎又重现我眼前,

“肥咖”那不顾别人尊严的羞辱词语,一句句不停地从我左耳进了再从我右耳渗进去,

回到老家,那从小把我带大的老人家,她那总是布满眼泪屎,盼望地看着我的眼神,

她,自今还以为我在某挂牌公司打着杂工。在她心目中,我仍然是那个踏实着生活的乖儿子。

这一刻,在我心中对她的惭愧和自责的愤怒,比平时更强烈些。

那个我亲自动手解决了的女人。她,是我多么深爱过的女人。

当刀子插入这我曾经多么疼惜的肉体上那瞬间,

当我从她家人口中得知,原来我的手中沾满的,除了她的血,也包含着我亲身骨肉的,

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在这个时候,更是强烈。

 

随痛而来的,

是释怀。

什么都放开了的感觉。

 

我。已。死。了。

 

这是我打从心里知道的。

 

她的所作所为,我尽入眼帘。

没错,我都在。

默默地在一旁看着自己的躯体认她摆布,

犹如眼前那团熟悉的骨和肉都已和我毫无关系,我只需当个观众,

从酒吧,一直跟着她到酒店。

她似乎浑然不知。

从她那熟练的每个动作看来,我知道,这门事情上,她不是菜鸟。

虽然我始终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做,但也没有追究的意愿。

只是冷冷地,在一旁,一边观看,一边揣测着,

下一步,

她将怎么处理这已不具任何价值的肉体?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再加上本人其实滴酒不沾~XD(一滴也许有啦~)

这是是看过某朋友的文章后得来的灵感,太得空,所以想说试试写篇故事。

以上的人和事物和本人无关。

灵感来自:

http://vivi3691.spaces.live.com/blog/cns!56CCC63F7871DACF!1226.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