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能用浪荡来形容,

每天早出晚归~

感觉很忙,

但是忙,也不外乎是 吃 喝 玩 乐

 

不过好像有点玩腻了,

有点想安定下来的感觉。

再加上由于最近本人的钱流如水的状况,

经济已经属于半破产状态,

 

而且也许头脑休息了太久的关系,

最近觉得脑袋有点不太灵活,

有点半痴呆的症状,

我严重觉得需要去upgrade一下

 

而且,

本人有去日本的打算,

众所皆知去那里不购物是对不起自己的~

可是如果到时光靠父母的钱,

会良心过意不去 >< (这句话是真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找份工作

 

可是,这还真的~真的~真的~

有点难度

 

话说,我星期六和星期日有海螺训练,

听到这一句,很多雇主应该都已经大打折扣了,

再者,

我只有大概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打工

 

而且这段期间我还要考钢琴,还有安排ielts考试

 

orz

 

所以,还是算了吧~

 

继续颓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