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update部落格,却一点灵感都没有,所以,现在,是上来这里瞎掰的~

最近生活都还不错,

好吧,排除今天中午无奈地被警察“吃了一笔”,然后傍晚不小心弄断了弟弟小提琴的一根玄而导致他现在看到我就脸像被烤过的那样黑,别的,真的都还不错。

我所谓的不错,也不是心情特别愉悦还是什么,反之是平平淡淡的。

但是俗语说,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所以,终归到底,我最近的生活,形容起来还是不错的。

最近变得话很少,变得很懒惰去应酬谁,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怎么变得好孤僻了。

可是现在,却觉得,可能自己并没有变得孤僻,自闭还是什么,只不过,真的没什么话好说,只是觉得这样的生活模式对自己来说比较舒服,和自己喜欢一起相处的朋友就打打闹闹,和静铭就静静地聊心底的话,不需要强逼自己去应酬不适合自己混的群组,只是觉得这样比较舒服而已。

几天前,一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发呆?”

虽然他也只是因为太无聊随口问,不过不问我也没发现,最近自己似乎一直在游神,

教授在讲解课题的时候在游神,

听别人说话的时候有时候会不小心游神,

看书时候会游神,

空档期的时候游神(前提我的生活最近很多空档期)

这突然让我想起藤井数的“夏日之诗”。

书里,女主角说,散步,有时候走着走着,就会想通一些事,

马来西亚散步实在很热,而且我是“蜡烛公主”,所以和绝大多数人一样,我都在发呆时想东西,

而最近频密的发呆,我想到了一些事,

第一,我要尽量把自己拉进学习的状况内

第二,我觉得我好像找到想要的了,我希望这次的感觉是对的,也希望进展是顺利的。

我知道我第二个相通的事听起来很模糊,大家也不必花心思去了解它,因为我是故意不想透露那是什么的,所以就算猜中没猜中,都不会有奖励。

就这样,

啊~还有

打着这篇部落格时,就刚刚,我想到了,

我。现在。该去睡了。

晚安我亲爱的读者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