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今天毕业了~~~!!!!

今天一早...很罕见地到了学校..(当然要去...今天是最后一天...有毕业典礼和要拿SPM exam slip)

虽然...我们的毕业典礼没有别的学校那么地正式...

没有穿毕业袍..也没有上台拿证书...

可是..

我们却有个简单..却足以另我深受感触的salam-salam环节...

什么是salam-salam环节...?

哈哈...问得好...先倒杯茶...让我慢慢解释..XD

salam-salam..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就是全部老师站一排..然后我们所有的学生就过去和每一位老师bersalam...

今天...我们真的看见了老师的另外一面...

平时被我们说化妆浓得不像样的老师...

被我们嫌弃教书不清楚的老师..

被我们这些没得救的学生乱取花名的老师...

还有平常不笑...凶巴巴...被我们诅咒的老师..

在这一刻...也不知怎的...全都变得特别可爱...

在接受着每一位老师的祝福时...我真的感动了...

不过...一直到接受完所有老师的祝福...我都还没有哭...

之后在那过后一回头....看看后面...

哇~~~已经有人哭成一团了..

那时候...礼堂播放着"you raised me up"

又看到一些学生很激情地抱着老师或自己的朋友...

突然...一段又一段的回忆开始浮现在脑海中..

曾经...在校园里懵懂不敢出声的自己...

曾经...因为操步疯狂的自己...

曾经...和姐妹们逃课的冒险史...

曾经...叛逆地玩弄老师...

曾经...和姐妹到处逛校园看帅哥...

曾经...和朋友的争执..

曾经...在辩论场上的风光...

曾经...大家一起办活动的努力...

曾经...我们一起到传说闹鬼的地方探险...

种种的曾经...如今...已经成了回忆...

那一刻...我的泪竟然不禁流了出来...

仪她们在旁边一直叫我别哭....

"我们又不是不会再见面.."

当时这句话环绕在我耳边...

没错...我们一定还会再见...可是...中学生涯这段回忆...已经不再了...

开始惭愧时常旷课的自己...哈哈...有时候..人就是这么矛盾...

不过...今天毕业典礼的那一刻...我又有另一种感触...

我...终于毕业了...

我...已经是半个快踏入社会的人了...

我...是时候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