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校园了~~~就在今天(哈哈,我是故意不要把今天放开头的 =P)

今天又新一批的学生开学,

虽然我并不知道哪一些学生是新的,哪一些是旧的,

可是看到那么热闹的校园~总有一种兴致勃勃地感觉~~

 

(之前考试和考完试后因为SAM的学生毕业了,所以校园真的是冷清得你不能相信~)

 

不过今天真的可以说只是上了两科而已

MRS KOH教complex number 教得真的是    快~

那该死的kar jun也是的~头脑转得那么快~

他回答了老师几乎十秒过后,我才搞清楚他和老师之间的对话是什么 -.-

 

我们的经济学和一班PE(pre-enginering)的合起来了~

所以~~~~~~

从原本的可怜三个人~~~~

变成了~~~~~~~~~~~~~~~~~~~~~~~~~~~~~~~~~~~~

 

 

 

 

 

七个 (-.-...我知道还是很少,不过~hmmmmmm)

 

之后化学老师没来(很难得的事)

那一节课和doris他们一班去打pool了,

我的pool已经沦落到了noob再noob的水平 XD

 

午餐回来之后由于是第一天,

我那可爱的生物学老师说不教课~叫我们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woohoooo~~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充满了干劲~~

(其实我每年年头都是这样 -.-)

希望今年会持续下去啦~

最多~也不过多半年而已

好了~

今天就这样 搁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