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这个时间我应该去睡美容觉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来更新部落格。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爱一个人

糟了,

喜欢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在图书馆或咖啡馆念书,

一个人发呆

在想我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一直变成了个孤独老人 -.-

(我的思想是很长远的~~~~~~~~~~~~~~~~~~~~~~~~XD)

 

而且我发现最近有个新嗜好~

喜欢坐在一个人来人往的地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我旧的部落格也写过大概像这样的文章,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带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表情,不同的心情和不同情绪的路人经过,

我会觉得很精彩

 

好吧~我知道我开始自闭了

可是偶尔自闭也没有不好不是吗?

现实上的人情世故太复杂,太累人了,

想哭的时候狂笑,不想哭得时候要扮演哭丧戏,

这样的戏每天重演,越演越逼真 可越真越沉重

 

有时候只想留一点空间给自己,

想哭的时候就大声哭,想笑的时候就大声笑

 

题外话:不过很讨厌的是我哭过后眼睛肯定会爆肿,而且我的房间不怎么隔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