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开始,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可以乖乖花上一天的时间读书的人

 

为什么?

好~又到我吹水说故事的时间了~

昨天,我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教了闹钟今天要早早起床念书的~(其实这不是第一次的决心啦~XD)

不过,够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今天早上又发生什么事了(这种糗事不能重复太多次~再怎样也得体自己保持形象~)

 

然后好~难得睡得自然醒了

坐在书桌上,

很有决心地开了书~

 

好饿~~~~~~~~-.-

 

反正饿着也没有心读

下去吃东西~

 

上来~

好眼睡~

 

不行~

我才刚起来,不可能这么快又倒下去睡~

下去拿罐咖啡上来~

 

喝到一半

我妈:“ehh~!!!!!我现在要去pyramid啊~!!!”

我(突然惊醒)

什么?(然后良心和理智来了场激烈的斗争)去?不去?去?不去?去?

 

后来经过了一场龙争虎斗~

像往常一样~

理智输了~~~

 

没办法~愿赌服输~所以我又很快地换衣出门了~~~~哇咔咔咔~~!!!!

 

DSC00403.JPG 

其实也不能怪我

你们看我读书读到~

眼又肿~眼袋又大~双眼呆滞无神~脸色苍白~连笑容都很勉强~双脸又水肿

唉~总之有多残就变多残~

 

DSC00405.JPG 

看~我没有骗你的~一听到可以出去突然之间~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就轻松~精神~爽朗得多~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