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选择出生

那该多好

如果选择当儿

还能知道这生中会遇见谁,

 

也许是对的吧

门户对门户

如果我早知道了我这一生会遇见他

我宁愿出生在某个农村角落

当个每天要早早起床干活的村姑

 

要不,

如果个性也可以选择

我早知道自己的出生这样

我一定会选择让自己变成一个和妈一样那么了解现实,那么看得重钱的女人

 

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为什么老天爷把我制造得那么不搭调

好,我不怪老天爷了

是我自己,

早知道的,

怨不得谁

 

大家都在为我好

只有我自己,以致在糟蹋着自己,

还害了别人

 

我不是在嫌弃这个家庭,

毕竟我知道从小到大我接受的都是父母尽力给我最好的

 

只是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累了

好累了

可以就这样睡去不醒来吗?

 

不想面对了

最没有用的人

在这里,打着文章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要放手吗?

可是好痛

 

要继续吗?

也好痛

 

怎么办

可以给我一瓶麻醉剂吗?

狠狠地

什么也不想再感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