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懒惰更新部落格

不知道要写什么~

显~

中文越来越退步,

写出来的文字也不怎么吸引,

每天的程序虽然不一样,但是就是懒惰记录下来

最近忙透了

不过都是忙着玩,

老实说蛮惭愧的,但是野心来的比惭愧重,

所以~

算了

 

似乎相通了一件事

我想~

我还是乖乖地aim我的医学吧~

因为,

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适合我了

finance??

我数学烂到如果不是科学昌明我还真可能活不下去

designer??

哦~拜托,我学了画画九年好不容易才可以摆脱,完全都不是我的菜

当歌手??

哇~~~~~~~好啊~可是我怕我父母会和我断绝关系

律师??

我不够人家凶啦~

 

所以看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所以就如我常说的~走捷径--------------------直接嫁个有钱人好了~XD

 

题外话:那天阿哲和我笑~~~~~~~~~~~~~~!!!!!!!!!!!!!!!!哇咔咔咔咔咔咔~~~

(我不敢和别人说,怕人家说我自恋,可是~~~~~~我真的觉得他的眼神是对着我的啦~~~~XD*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