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刚刚从某朋友的部落格钻~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很喜欢阅读别人的部落格,

不论是熟,或不熟,

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

 

而且也发现,

自己偏爱中文部落格,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因为是自己的母语吧,

中文部落格总是会给我一种亲切感,

而且我总觉得,

中文部落格坎起来都很有feel~

 

不知道啦~

只是个人看法,

我的意思是,

撇开我的部落格不说,

中文博客们很多都很擅长以文字诉说自己的心情,

而且无论中文程度怎样,

即使只是用很简单的词句,

中文部落格总是能让我看得完全融入在其中

 

其实也不是说英文部落格不好,

不过,

总觉得英文部落格都是在述说着一些生活中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变成讨论部落格去了~

不过其实我也没有东西写,

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事,

不过撇开早上起床得到时间,

我真的越来越爱college life了,

很爱一起颠颠废废的那班朋友 哈哈

可惜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

这半年内,

除了要努力读书外,

我还有尽情地享受学院生活~~~

不然过了就没有了 到时候就后悔了~T.T

 

好了,

就这样

晚安咯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