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的个性~优柔寡断,常常犹豫很久才拿定主义,

当我第一次看到星座书上那样写的时候,

老实说我有点surprise,

从来把星座运程当消遣看的我,

顿时觉得原来这种玩意也不是赖的

 

还记得中学华文课时曾写过这么一篇作文,

“人生处处是考场”

我望了当时的内容写什么,

不过因为当时觉得题目很有意思所以一直记到现在

 

大概一年前左右,

面对spm,

大家都对我说我正站在人生的转垒点,

叫我勤奋点,不然一转就无法回头了

当时我姑且过关了

 

今天,

我又回到了这个点,

老实说我其实有点害怕,

因为站在这里的每个决定,

都和我的未来紧紧相连

 

我,

仍然犹豫不绝

我,

害怕作错决定

我,

很怕后悔

 

最近还真疲惫,

一堆真的有够烦的事就这样同一时间攻上来,

还真有点招架不住的感觉 呵呵

 

渐渐感受到了长大的滋味,

这次的我,倒不讨厌长大,

因为,我已学会了接受这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