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惨了,

真的觉得自己也许老了,

最近不知怎么地,很爱晃神,

晃着晃着,脑海就不自觉飘荡起一重又一重的回忆来

 

今天,去了溜冰场,看朋友比赛,

看着看着,

我好怀念,

好怀念那段日子,

我想,如果当初不是发生那件事,也许到现在我还在溜冰吧

是报应吧

我无言,不会埋怨,也不会怪罪谁

因为我知道,

我没有资格,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虽然很该死

但我还是承认,

再见面,我的心依然很痛

我的眼泪在眼眶偷偷地打滚

我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来,因为我自己也觉得伪装得很好。

不过,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

至少这次,我没有第一时间冲进厕所,然后带着红肿的双眼出来

我只是,不断默默地告诉自己,

我应该成熟了,

我不可以,再让我的眼泪那么廉价了

不过我不否认,当眼泪忍得流回心里的那一刻,

真的很痛。

 

我还看到了一个女孩,

我在想是不是你曾经提起过的那个她,

虽然我很清楚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看着她,想着有的没的,

突然觉得更难受

我不知道你给的理由有多真,

不过即使你是说谎,

我也不应该生气的,是吧?

或许我应该高兴,

到最后关头你还有顾虑我的感受,

用这美丽的句子,让这段故事划下完美的结局。

也许我该选择相信你,

因为无论真真假假,

其实到了这步,也没有意义了不是吗?

 

我疯了

我竟然傻得曾经以为还有挽留的地步

竟然,那么久了还傻得还会心疼,

竟然还好像个疯婆子似的写了那么多有的没的

不过,那么久了,说真的就算我是盲的也什么都看透了

 

真的真的好久没在部落格上透露出赤裸裸的自己,因为不想惹太多事

不过,有些事情憋得太久真的会让人窒息

而且我也觉得,应该没多少人还会来关心我的部落格了吧

不过,就算真的看到了,

就当作是一堆疯言疯语吧,

不要问我任何有关的事情,即使是当面见到我,因为既然我连在部落格上都透露得不明不白,

表示在现实上,我根本不想提及。

如果你是我的亲戚,拜托拜托不要去问我妈我怎么了,

因为我真的没事,只是夜深人静,情感有些复杂罢了

我不想我妈胡思乱想,然后为了这些无聊的事担心起来,我相信也是身为儿女的你们会明白我的意思。

大家无论有没有把文章看完,就当作看了一篇很烂的散文,然后就把它抹掉算了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

晚安了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