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不知道是痞克邦的问题还是我的人气真的那么旺盛

我今天的hits竟然有22咧~~!!!

而且这次我确定不是我自己按的~我很确定自己只上过来两次 -.-

不过还是照常惯例~没有留言的~*闲掉*

 

糟糕,

我现在心情好复杂,

好像神经线全部接错位那样~

昨天去东于哲欢送会那种兴奋感还在,

可是早上白白还没睡到自然醒却被我妈叫醒的那个愤怒糕得我现在头很重

然后~

我真的很想今天开始好好温习,

可是我的holiday mood却很浓烈~

总之~

感觉就是整个人不知道要怎么是好

很乱就对了~-.-

(我没有开玩笑,真的乱到我心脏在乱跳~一时因为后悔没有跟妈咪去pyramid而跳得慢,一下子因为想到昨天跳得快,然后一下子又想到昨天脸部的肌肉突然自动抽起来然后就自动笑起来)

吼~惨了~

发现我的情绪管理真的很有问题~T.T

*在想~那些神经病的人是不是就是这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