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r...为了避免误会,我先声明那个左手边的美女不是我,是王心凌~

所以,如果让你有点小失望了,还真是抱歉 -_-

 

今天一打开娱乐报,就看到两位的新闻,

范植伟爆第一次

失望王心凌非初

@.@

好啦~男生介意自己女朋友是不是处女这个问题很正常,

但是我很不忿的是当我看到一段

范植伟在报道上说道:“我原本以为她17岁,第一次是给我,但不是的。其实当时我有一点小失望”

好,这句还比较可以接受,可是当记者问及那男方是否把第一次给了王心凌时,他竟然回答:“我在和她交往之前有两段感情,当然我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为她十七岁第一次是给我的,但不是的。”

!!!!!!!!!!!!!!

什么屁话~??!!!

曾经听朋友的妈妈说过,女人最重要是干干净净,男生就不用,可是他们都很介意自己的女人有没有被人动过~

(无言。。。。。)
什么话?现在不是男女平等了吗?
男生们,请想想,你们要处女的女朋友,要你们自己的女朋友是干干净净的,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当初你们是怎么骗了自己女友的单纯?
其实女生们的思想很单纯很简单,她不顾一切地爱你,只不过希望你会用平等态度爱她,一心一意对她,甚至傻得不顾一切,把自己最珍贵的都给你。
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一首歌,为了增加意境,各位大可以先点击以下的视频再继续阅读 =D

嘟噜噜~好继续。

我想如果看了以上的视频,应该也大概懂我要表达什么了~

所以啊~男人们啊,思想成熟一点吧~

如果你曾经嫌弃过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处女,请照照镜子,摸摸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

那你是处男吗?

她,有介意过吗?

难道你是男的就可以理所当然地说自己当然不是处男,而觉得那样不是问题吗?

如果真的你是处男而你女朋友不是,请不要怪她

她只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傻傻爱上了,无怨无悔付出了,可是后来那段感情会结束天知道?

她也许也后悔过,也痛恨过,更伤痕累累过。

就在她很困难地走出伤痕遇到了你,

就是你~!!如果你一开始认为自己是这个女孩对的人,不要怀疑自己。

这个女孩她愿意和你一起,并不会因为她的第一次不是给你而对你的爱少一点。

男孩们,爱并不是只是凭着第一次或第二次去断定那么肤浅,你的女孩不是第一次,也许她也受伤过,所以你更应该好好爱护她,珍惜她,而不是嫌弃她。

别忘了,那是她的第一次,

可是,如果你对她好,她的终身,都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