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实在很不情愿用“今天”这那么肤浅的词作为开场白,

但是在这睡意十足的夜深时分,再加上几分酒精的阻碍力,我的脑袋实在转不出更适当的词语出来。

所以~~~

今天~~XD 可算是劳累的一天吧,从早出到现在,虽然对一个还未考完试的人来说这行为很不应该。但是我就是爽啊~而且我有读书~所以,有何不可?

接下来我会把今天一天里面发生的事一一叙述出来,虽然说这样的部落格手法很肤浅,但是也许是酒意作祟,现在我感觉上就是偏~~要这么做~=P

 

话说,中午在海螺有课,

今天的课还蛮有趣的,

就,早上那堂讲关于一堆老实说我实在是没兴趣的audio学是闷了点,

不过下午那段教我们正确发音和说话时身体姿态的课程,我倒觉得非~~~常有兴趣。

 

话说,

今天我又见到那个像阿哲的帅哥了,

不过很可惜他仍然没和我一起上课 T.T

不过有几次,我们有四目交接的情况~(我敢发誓我并没有自作多情,他是真的有看着我的~~~-.-)

老实说,一段友谊的开始不困难,

有时候也许只需要从一个简单的微笑开始,

不过~就这么好的机会,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部肌肉就是不会往上提起来~!!!orz

就痴痴呆呆地望着对方一眼有余的时间,然后似乎很酷很不在乎地把头转开~

转了之后还就独个儿在那里暗自锤心口~ 到底在耍什么个性啊~~~!!!??? T.T

好吧,看到这里,我知道某朋友又要笑我花痴了 -.-

尽管笑吧~反正打到这里,我也觉得自己还蛮花痴的~(不过花痴归花痴~我仍然是良家妇女 XDD)

 

上完课之后就直接去pyramid,和荟雯准备doris生日的事情,

生日的庆祝方面,

嗯,算是成功吧~

不过中间发生了个

丢脸,

不值一提,

但提起来却有够爆笑得插曲~哈哈哈

即使我现在在打着部落格也忍不住大笑起来,荟雯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事,BUAHAHAHAHAHA

 

有件事蛮可笑的,

昨晚整夜打了那篇变态的故事之后,突然很想亲自体验bloody mary融入嘴里的感觉,

看吧~我告诉大家了~我都不喝酒,所以很老实告诉大家,事实上我是没有试过bloody mary,文章里面的形容都只是靠想象和网络上的资讯。

 

生日会之后,doris说想请大家喝一杯以示感激,

所以大家还真的去了哦~XD

虽说我平时滴酒不沾,但合适的情况下,我还是会应景的~~

和荟雯原本点了想亲身尝试的bloody mary,怎知道那里没有。

失望归失望,但也没办法。不过还是期待下次有再尝试bloody mary的机会。

 

结果点了杯margarita

先声名照片不是我拍的,也是网络成品。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我刚才那杯和这杯也长得没差~一个样~!

 

还未把这杯margarita摆入口之前,

荟雯和我说如果调酒师功夫不到家的话,

这饮料喝起来味道会像喝药般

不过当饮料来了之后,

尝了一口,

我不是会品酒的人,所以不敢断定什么,

不过就以我的感觉,这调酒师应该还算到家。

这酒没有很浓厚,或者说,算起来还蛮稀的。

喝了之后之有稍微晕眩的感觉,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不过酒的味道倒不错,

涩涩的但不苦,似乎喝出柠檬的味道,但不会酸,

再加上杯子旁沾着的盐偶尔随着酒流入口里,

把 苦,酸,咸,

这三种不怎么讨喜的味道调饰得恰到好处。

 

在那灯光昏暗,睡意和少许的醉意环绕着的情况下,

突然有点爱上了这滋味。

突然也想起这么一句话:

生活必需要有苦有酸,那么我们才会感受到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