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这个年龄

有的坚持年少疯狂的天空

有的,却已开始为自己的未来着步

 

还有大概两个月也将19的我,

没有不赞同哪一种想法

不过,也许是从小就受于父母的呵护

从小到大并没有接触过什么大风大浪

最近总觉得自己比起某些同龄的孩子,似乎有点弱,逊掉了的感觉

 

回想从前,

每当遇到困难,总是逃避,

结果无意中,

回头发现,失去了很多机会。

 

十九了,

想对自己有承担点,

开始,想要用心去完成自己的每件事,

困难的,简单的

 

但是用心的当儿,

老是被许多的小问题烦困着。

 

homestay的计划遇到了的小小瓶颈,

申请imu的表格填了又改不了的错误,

英文考试(IELTS)的workshop和歌手训练班的时间相撞,

担心歌唱考试的歌练不好

 

似乎每件我想用心做好的事都有点小问题发生着

而这些零零碎碎小小的问题总是很容易占据我整个情绪

 

看来,

是该学会面对的时候了

硬对硬也好

向上天交换条件

我还是需要小小的运气,

但是我答应,我会尽力付出最大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