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对着电脑

眼前是一支笔和一篇好长好无聊的英文文章

另加几乎二十题的解答题

心不在焉地看看文章,

看看电脑

看看时间

离补习时间还剩半个小时左右

慵懒的心情

但却不能松懈

 

下个星期三和四是IELTS考试了,这个刚刚好的时间是我侥幸争取到的

我要去珍惜

下下个星期四是imu的interview,我的成绩足够申请,市之前好努力,也很侥幸争取到的

我要去珍惜

星期六,是“非常歌手演唱会”

这个表演,是大家一起奋斗了三个月的,也是和海螺的兄弟姐妹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的时刻

我要去珍惜

之后接下来的那个星期,我人应该在日本了

这次去日本,是我自己坚持的

我更要珍惜

 

去日本三个月的决定,也许有的人认为是我的冲动,

甚至可能,也有人认为,是我个人的好玩任性

不过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抉择,这不是任性,只是想去去充实自己

也不要问我过去会学到什么?有什么是这里学不到的?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还没去

我不过某种程度上,我能确定,一个从来没有离开过家里超过一个星期的女孩

一个人漂洋过海,踏在别人的土地上,生活三个月,

一定会有许多,这十九年来都没有过的体会

就算会遇到委屈也好,

也许可以当作是个出发点

过去发生过的事情太多太难以忘记的,

就让它随着呼吸,流失在那不属于这里的空气里

三个月回来之后,

就当作,玩也玩够了,也该独立长大了

把过去十九年不该记得的全抛弃

带着全新的思想,心情,

接下来上大学的我,绝对不可以是这一路来,长不大,无法控制情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