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惧,

惰性,

 

目前这两者似乎是充满敌意对着我淫笑的朋友,

必须学习和它们绝交了

发现之前有很多事情办不好,是因为害怕面对

还有的,就是一拖再拖,拖到没有消息~

 

这两个星期,很多事情要办,

我要加油

 

题外话:昨天看了赵明福官司的影片,天啊~我越来越崇拜泰国法医普提了,虽然强词夺理的对方律师一直在说一些我总觉得很笨的话,可是她就这样身为女人,一点也不怕,听到不对劲的直接从容地反驳,也没被那些胡言乱语混淆,反而我觉得那位律师似乎紧张了起来,反倒普提说的话,自己觉得对的就是对的,没有矛盾,有个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