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听这首歌,

很多人说,这首歌一开始很好听,但久了,好闷,好腻

可是,

对我,

无论什么时候,

听到这首歌,

还是会有当时的感觉。

 

是某个人介绍我这首歌的,

后来我因为某个人爱上这首歌,

后来的后来,因为某件事情,我每晚都哭着听的歌,以这首歌代替他的声音,

每个旋律,都牵动着一段段的回忆,

每段歌词,都和当时的情绪那么地贴切。

 

再后来,我忘了听这首歌了,

再后来,我看清楚了事实。

 

不过,我的铃声还没换,

还是这首歌,

因为什么改变了都好,我还是很爱这首歌,

因为我喜欢,这首歌得味道不曾变过,

旋律不变,

歌词不变,

就如回忆也不变。

 

变的,只是后来。

后来的你

后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