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就想更新部落格了,但是下午那段时间真是太累,没有那个心情。

 

现在日本这里是5.42分,比马来西亚迟一个小时,

天已开始转黑了,

当天慢慢转黑时才发现,原来我的房间只有一个桌灯,没有电灯 >.<

DSC00584.JPG 

这是我现在的房间,比我想象中的宽敞,

而且有电视,有按摩椅,有沙发,有空调,

这家host family不止我一个人,对面房间还有一个从瑞典来的女孩,不过到现在我还不敢去和那个女孩说话,

为什么?呵呵,不知道,

host mummy和host daddy都是很友善的人,不过他们都不太会说英文。

 

SAM_0549.JPG 

这是一个小时前望着窗外拍下的,

我住的这个地方是个经典的住宅区,

除了屋子,我望到的就只有一家7-eleven,

可能还是新环境的关系,我很喜欢坐在窗户旁边看着这里的居民悠闲地来来回回,再加上愈夜天气愈冷~爽~!

 

我还不熟这个地方,还不知道这里离那繁忙的涉谷市区有多远~

明天host father教我搭地铁去上学~很好~!会搭地铁了之后我就可以“飞”了~哈哈哈

不过这里让我不习惯的地方是,每天六点半之前要回家吃饭,九点之前一定要回家~

好乖的生活哦~

而且下个星期一开始要七点起来上课了~呜呜呜~~

所以意思是说呢~我必须告别我那三点睡觉十一点起床的习惯~

不过也好~希望生活调了过来之后,这阵子长出来的痘痘会乖乖藏回去~>.<

 

好了,就这样,

朋友们,大家好好保重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