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个星期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更新部落格~

实况是~

前几个星期实在玩得好疯~

回到家都累垮了,

 

而且我的痞客帮上传的照片已经超额,

必须把照片上传到别处才贴过来~

是超麻烦的~

不过刚刚把一部分的照片上传到了面子书,

既然今天可以算是整天空闲,而且我也没有很累,加上有这样的心情~

决定~把之前漏掉的

"补写"上来~XD

 

话说,

11月13号去了迪士尼海~

对~不是迪士尼乐园~

是迪士尼海~disney sea~

 

我看到自己的国家 XD

你问我

迪士尼海海怎么样?

我会说~

因人而异~

不过我觉得大众上会同意的~就是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很浪漫,很梦幻~

因为第一次去

进去的前半个小时~

我是

哇~~~~~~~~

 

然后像个山芭佬似的狂拍照~

然后接下来的半个小时

我还是感觉很好

不过照相机已经渐渐放进口袋里,

一边走,一边左望望~右望望~

看到漂亮的风景

 

咦?

 

*拍*

 

不过,

这次的迪士尼海之游也挑战了自己的一个极限,

平时排队等半个小时就已经开始在心里诅咒前面的人的我

那天竟然排队等了两个小时~~~~orz

 

对~

我们排的第一个ride,等了两个小时~

因为大家还很精神,

所以这两个小时基本上过得蛮快的~

大家在队上有说有笑,就到了。

不过当我们从那只有两分钟不到的rides走出来之后,

大家你望我,我望你

无言去~囧

 

另一个也是等了两个半小时的rides,

是午饭之后,

不过吃过了午饭,不代表朝气十足~

因为这次,

等待的前一个小时仍然,

有说有笑

然后接下来的半个小时,

大家开始拿自己的mp3,ipod出来听歌,上网找绕口令玩,

再半个小时,

大家已经进入了完全呆滞状态

 

不过倒是最后得十分钟,

大家的状况有转好一点~

因为心里有那种~

yes~~!!!终于到了的感觉 >.<

 

其实,

晚上的迪士尼海真的很漂亮~

只不过我这架该死的相机拍起夜景真的很逊~

 

好吧~这就是迪士尼海

不要被我的形容吓坏~

其实这还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只要不要在周末去~事实上最长的队伍也只需要等40分钟左右而已~囧

而且排除那漫长的等待,

这趟出游~还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