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朋友告诉我,

“我觉得你很乐观”

 

我,不能不乐观,

自己知道,自己曾经多荒唐,走错了多少步,

生命太短,我知道,对所有犯下的,无法弥补的过错,

我只有接受,忏悔,然后继续走下去。但是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后悔,

自责,后悔,不会给我带来太多的用处。

如果我一直看不开,我的错已经把我淹没得没有明天了。

 

发生事情,

眼泪在眼里打滚,我不出声,我假装听不到,看不到,

我不哭。

假装,

若无其事。

忍,不容易,

但是我知道,它能带来和平,以暴制暴,不是好的办法,

我知道,我忍过了一场大雨,明天一定会天晴的。

 

对于一些批评或嘲笑,我微笑带过,

虽然有时候真的难过得要命,

因为我知道,如果被批评摆黑脸,

就输了。

输在,被人讲不起。

微笑,至少我自己觉得自己的人格赢了无理批评我的那些人。

 

有时候,会无故觉得很空虚,

我知道,我必须,自己找些事情填补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那种高人气,能把人随传随到的女生。

 

算命的曾经说过,

我是个很好胜的人。

我不否认,我好胜,我爱面子,

但是面子,也许真的要靠吞下的很多眼泪累计下来的。

我好胜,

但是我不强,我只是,也只能,一直相信着,自己已经非常幸运,

我不该埋怨,而应该笑着面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