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脑袋空荡荡,结果完全没有头绪地随便闯入这里,把午餐解决了。

 

其实我从一出生每天几乎都在想得问题不外乎就是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明天早上要吃什么?

--------------------------------------------------


如果没有意外,这应该就是待会的晚餐搭配,
一个人,
有时候真的很懒惰花时间开车出去,只为了买一份晚餐,再开车回来。
听说有时候吃得简单一点,可以帮助清除肠胃~
所以,今晚就简单一点好了。


-----------------------------------------------

 

 

还有十六天的努力,
微生物学,
病理学,
社区医药学,
免疫系统。


现在开始惟有死命把它们啃进脑海里了。

 

---------------------------------------------------------------

一直以来不免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念医学可以念得那么轻松?

然后大多数会给我那个“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在念?”的表情。

 

哦~~~

知不知道,每次我听到这个问题时,感觉就会有像一些人听到“你什么时候要结婚”那样的心情。orz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医学生”

就被人冠上了早上念书,下午念书,晚上念书,做梦念书,然后起床念书,中午念书,傍晚念书,晚上念书。。。。。。。。(待续)

 

我,有念书;但是我也有生活。

不管医生,律师,艺人,游牧民族,乞丐,大人,小孩,

都需要吃,喝,玩,乐,拉,撒的吧?

 

其实我觉得,

一个好的医生,条件,不只是在于他能对着书本多长时间,

也在于,他对生活的态度。

我不想当个每天起床就觉得生活充满压迫的医学生,

我相信有着正面的心态,以后才会有办法把正能量感染给已经在受苦的病人。

 

 

To help others, I FIRST need to keep myself healthy, not only physically,

but, also SPIRITUALLY.

I swear i wi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