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十月二十二号,我终于踏入了二十岁。

 

很开心,还有朋友为我庆祝,不必“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听到一些小小的事情,心里其实不舒服了一下,

 

不过有时候,知道了一些事情,也知道,该怎么对待什么人。

 

有心了的朋友,我是非常衷心地感谢你们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

 

但是你们的心意,我感动了。

 

也许我的朋友真的不多,但是上天让我遇见了真心的你们几个,足够了。

 

尤其是一直以来不管什么时候都陪伴我的那个,

 

从小遇见你,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我希望你开心,我们还有很多十年一起走,人生还可以从很多个零开始,这一路上,我们都要开心。=)

 

 

二十岁,

 

人生又进入了另一个十年,

 

之前的十年,也许我真的不够成熟,

 

我辜负了真正对我好的人,

 

我对不值得的人付出却一味认为无所谓。

 

 

二十出头,

 

我要自私一点,

 

我只花心思在真的值得我那样做的人身上。

 

我不需要去entertain任何没有这个必要的人。

 

这个生日,

 

我送了自己一个目标,一个个性,一份用不完的开心,

 

加,要自己对自己生活更负责任的态度。

 

 

*未来的十年里,希望能变得更出色。

 

 

刘静铭,我们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