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

人,生下来,就是为了解决许许多多人生道路上的问题而活,

而当如果没有了问题,我们就会去制造问题。

这是人生~

 

之前看了这段话没什么感觉,

可是现在,我相信了。

 

有时候,当生活太过逍遥自在,无风无浪,一帆风顺,

人,总是不能乖乖地待着,

总会想到,一些很屎的决定,

然后作出一些很屎的事情,

然后就要很沮丧地去接受一些很屎的,已经无法挽回的结果。

 

 

 

好吧,以上所说的那个自作贱的人是我。

不要看我好像笑得很灿烂,其实那只是为了拍照的效果,

吾心里,可是不断地在淌着血的~~>.<

 

如果看到我请不要告诉我还是之前的发型好看还是什么等等等等的,

因为有些事情,是当事人心里有数的,只是暂时没有办法改变,

多余的意见,只会在伤口里撒盐。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